當沈洛年飛到附近時,他看見一群騰蛇圍住兩個男子,仔細一看才發現都是妖仙級的騰蛇,二那兩人不段鼓出炁息防禦騰蛇兔出的火焰。

    沈洛年看著兩人的炁息,既然是輕訣和輕柔雙修,兩人好像都帶著一股相似的仙炁,心中暗自佩服,能撐那麼久已經很強了,但是這樣下去會不妙啊,沈洛年這時腦充血,拔起五靈匕,全身輕化衝上去,道息護體,他開起時間能力,點地間無聲飄入攻擊範圍,這時騰蛇的將領突然發現有人衝了過來下令停止攻擊,就在攻擊結束的那一剎納,沈洛年已飄炁圈內,而炁圈內兩人也下了一跳,同時冒出一股想法,身邊突然多了一個不知從哪來的男子,已經夠怪了,而且穿越了炁圈還感覺不到,這人是誰啊??

    騰蛇將領說:「閒雜人還不離開,在不走就休快我無情」。

    沈洛年憤憤說:「臭蛇,我來這關你屁事,妖仙還以多欺少,好笑的事還贏不了這兩人,真是有夠廢的,大概是我看過最弱的龍族」。

    騰蛇將領聽了不爽說:「大膽無禮,人類這是你自找的,把它拿下,死活不論」。

    「媽的!還講不講理啊!百年前是虯龍,現在換騰蛇啊!」沈洛年罵了一聲一邊輕化身軀一邊把道息轉換成輕訣加快速度,展開分身之法。

    騰蛇一怔,這人怎突然多出好幾道沈洛年身影,而每個分身的動作既然完全一致,就在這遲疑間,分身们同時拔出匕首往上飛射,這時沈洛年將質量加重並在匕首上通入輕訣,在刀光飛閃間,最前面的五隻騰蛇,馬上頭身分離,往下墜落,後面的六隻騰蛇見狀,連忙吐出一連串的火球,沈洛年見狀,眼看火球即將及體,心想鳳凰說過五靈戒可以連繫玄靈,連忙把炁習灌入戒指內,請炎靈護體,就當強大的炎壓沖著沈洛年逼來,一股更強大的炎氣既然在沈洛年身旁憑空出現,並籠罩住全身,沈洛年閉目準備接下這一連串火球時,騰蛇的火球碰到沈洛年所請的炎靈護體,都被快速的消散,而且護體炎氣每碰到一次火球就變的更強。

    沈洛年見狀驚訝心想「這炎靈護體也太強了吧!」。

    沈洛年看這火球既然對自己無效,也就不再擔心,往那六隻騰蛇殺去。

    就在沈洛年快要砍到第一隻騰蛇時,那騰蛇將領突然害怕開口說:「原來是天仙道長,晚輩有眼不識泰山,我這就帶我族離開,還請天仙手下留情」。

    沈洛年開口說:「下次在被我遇到就死定了」。

    騰蛇將領說:「多謝天仙」說完就領著族人快速飛走。

    沈洛年看騰蛇走後,收起炎靈護體,御炁飛回地面,當沈洛年返回地面時,那兩人急忙衝上來答謝。

    其中一位體格壯碩的男子開口說:「感謝天仙道長出手相救,小的叫落月,是人族,不知道長是哪個種族?」。

    沈洛年尷尬說:「我是沈洛年,我並不是甚麼強大的種族,我是人族」。

    兩人一聽都嚇了一跳,另一個體型稍瘦的男子即忙開口說:「我叫追風,你真是沈洛年,但是闇神不可能還活著,就算活著也不該這麼年輕」。

    沈洛年看出兩人都冒出一股懷疑的氣息不耐煩的說:「雖然我不知道我啥時多了闇神這名號,但我的確是沈洛年,我有特殊的方法是我不老,信不信由你」。

    沈洛年之所以能保持年輕全是完全仙化的關西,兩人聽了雖然還是懷疑,但是看到剛剛的戰鬥,那份懷疑卻淡了許多,沈洛年到不在乎他們怎麼想。

    追風說:「原來闇神沒死,還跟傳說中一樣強,我跟我弟落月從小就很崇拜您,我有一個不臉的小要求,能讓我們當你徒弟嗎?」。

    沈洛年教了一聲說:「關我屁事,這種是好麻煩,還有我為什麼非收你們不可?」。

    落月也不管沈洛年怎麼說開口說:「只要能當你的徒弟,要我們做什麼事都可以」。

    沈洛年聽到這一句心想,這不就剛好可以用他們去幫我看看白宗,還可以調查懷真去向,這好像不錯,但就是多了一些麻煩。

    最後沈洛年利弊衡量下開口說:「好吧!我可以收你們當我徒弟,可是有些條件先說明清楚,如果都沒意見,就當我徒弟吧!」。

    兩人聽了能作闇神徒弟,管他什麼條件連忙回答:「什麼條件儘管說」。

    沈洛年開口說:「第一:不要向任何人提起我,第二:我有些是不好解釋,所以不要一直問,第三:不要叫我闇神、師父、歲安成英雄之類的,私底下直接叫我沈洛年,至於有其他人在旁邊時,我想想,就叫我幻影吧,這三點能遵守嗎?」。

    兩人聽完說:「一定做到」。

    沈洛年件事情順利開口說:「好,那我們現在前往歲安城吧!」。

    說完三人御炁快速飛行,往歲安城方向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