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盡曆70年

「唉-」一位看似三十餘歲的女子,站在一幅掛軸前嘆氣說:「洛年,你什麼時候才會回來,我好想見你」突然耳邊傳來通訊(鬥天隊長-邱世元求訊),女子平下心說:「接過來」

邱世元緊張說:「報告司令,剛才東方的鬥天小組回報說,在東方大陸上空,看到一位身穿白色旗袍,面容美麗動人,年紀約三十歲的女子,帶著兩個小孩,高速往歲安城方向飛去,女子還不時用雷術攻擊房子,我想可能是妖先以上的妖怪,我不放心,所以趕緊回報」

而那被稱為司令的女子回說:「鬥天部隊繼續巡視東方大陸,察看是否有其他妖族」結束通訊後,司令思考一下說:「輕疾,接通十聖網」

這時十聖一個個接上通訊,聲音也一個個發問:「司令,發生了什麼事?」但是司令卻都沒回答,只有聽到不時傳來的顫抖聲,這時每個人都閃過一個念頭,這件事一定不小,因為好幾年沒聽到司令如此害怕,就連應龍-赤濤來攻擊都沒害怕過,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過了一會兒,司令顫抖說:「各…位,我剛接或鬥天部隊的消息說有一名女子正帶著兩個小孩,正往歲安城高速飛來,而女子還不時用雷打下方的房子,雖然傷及居民,但使用的雷術我想可能是道咒之術,她們懷疑可能是妖先以上的妖怪,但我覺得是……是……」

這時耳邊傳來溫和得聲音:「瑋珊,不管是不是妖仙甚至是天仙,總會有辦法的」,瑋珊緩和一下心情說:「一心,這次事因該沒這麼簡單,志文、狄純你們去看到底是誰,但是不要和他們起衝突,看到後馬上回訊,其他人到塔頂集合」

眾人結束通訊後,瑋珊心想希望不要是她,過沒多久其餘八聖就到塔頂集合完畢,而瑋珊這時走向賴一心握著他的手輕聲說:「一心,我一想到那些雷術,就會想到一個人」一心回說:「你是說懷真姊嗎?」瑋珊擔心說:「恩,我現在好害怕,我不知該怎麼面對她」

這話一說完,耳邊傳來鷹王-張志文的傳訊,瑋珊開口說:「接過來」耳邊另一頭傳來張志文緊張的聲音,「是…是…是懷真姊!我現在就把他們領過去」結束通訊後,瑋珊緊握住賴一心害怕的說:「真是懷真姊,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