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一心握緊葉瑋珊說:「雖然我也不敢見懷真姊,但一定會有辦法的」。

  這時,張志文和狄純兩人把懷真接回來,而眾人這時除了狄純和杜勒斯之外,大家都不敢與懷真對看。

  懷真這時冷冷的問:「白宗的各位小朋友,好久不見了,如今歲安城還真是美麗呢!你們怎麼看起來那麼不安呢?難道是不想見到我?」。

  葉瑋珊聽了急忙說:「當然不是,只是我們擔心,自從他去找懷真姊後,為什麼過了那麼久,都沒回訊,還有洛年怎沒跟懷真姊一起來」。

  懷真聽了悲憤的說:「你們還敢說擔心他,當初要不是為了你們,他會跑來找我自殺嗎!就是你們把我跟洛年拆散,使我們不能永遠在一起,而我跟你的約定,你不但沒守諾,還把他害死,只為你們的未來」。

  突然傳來一個哭聲:「洛……年……真的……死了嗎?」。

  懷真看了一眼說:「妳是誰?我好像沒見過你」。

  葉瑋珊說:「她叫狄純,是洛年當時從總們就出來的」。

  懷真說:「狄純小妹,我可以保證他的確死了,他人當時就倒在我面前,就這樣緩緩死去」。

  狄純聽完放聲大哭,眼淚像水龍頭一樣從兩眼泛出,最候狄純忍不住跑回房間。

  葉瑋珊傷心說:「當年我真不是故意的,我們也不希望他死阿!」。

  懷真開口笑了一聲說:「不希望他死?反正事情都過去了,而我今天來只是來向各位介紹我的孩子,這兩位孩子是洛年死後的骨肉,而洛年死前要我別傷害你們,所以我只有用雷術攻擊房屋,你們算是撿回一條命,但是他們兩個就不同,他們可以幫我復仇,孩子們向殺復仇人打聲招呼」。

  一個嬌小身影聞聲,從懷真身後探頭出來,出來的是一個長相甜美,看似七、八歲的少女

  少女為笑說:「各位殺我把拔的叔叔、阿姨們好,我叫沈絳雪,以後我會回來殺你們喔!」。

  這時塔頂上的人聽到這天真的小孩所說的話,都不禁打了一個冷顫。

  葉瑋珊看了那小孩一眼,吃了一驚:「這……這……小孩怎麼有股妖仙的氣息呢?」。

  懷真笑說:「不只她呢!我兒子也是,他們是半妖,洛凡來,怎不打招呼呢?」。

  沈洛凡說:「好麻煩喔,下面的叔叔、阿姨們,我叫沈洛凡,我雖然不喜歡殺人,但是你們就另當別論,我一定會回來復仇的」。

  葉瑋珊吃驚的說:「半妖,但是懷真姊妳不是人嗎?怎會是半妖呢?」。

  懷真一愣但隨即想清楚,她意外的說:「洛年沒跟你們說?他還真是守諾,我跟你們說吧!我是仙狐族的天仙」。

  這時葉瑋珊等人都嚇傻了,都不敢相信眼前所發生得事。

  懷真笑笑說:「那白宗的小朋友再見了」說完就帶著兩小飛走,而懷真回到龍宮後開始教導孩子們,準備實施復仇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