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月心想不妙,那男子說:「我現在就帶你去見司令,等會,到了司令部你就要自己上去,司令有特別交代我」。

    落月聞聲連忙回答:「是」。

    之後落月隨著男子走出軍校,兩人就一路往司令部走去,男子突然開口說:「我好像還沒自我介紹,我是李承天將軍,年輕人你好像叫落月吧!不管你最後會去哪一連隊,記住見到長官都要先行禮,看在你剛報到我就不計較了」。

    落月趕緊道謝:「謝謝長官指導」。

    不久後兩人來到司令部。

    李承天說:「沿著樓梯走上去,到底後,你會看見一扇門,司令就在裡面,快去吧!」。

    落月到玩邂逅,馬上快步往上走,最後終於到達那扇門,他敲了敲門,開口說:「報告司令,我是落月」。

    裡面傳出司令回答:「請進」。

    落月推開了門,看到一個長平台,而桌上放了許多宗卷,桌後就是坐著當今的掌權者-葉瑋珊。

    葉瑋珊開口說:「艾院長就在你來之前,拿了一豐推薦信給我,內容說:『她與你家長輩認識,還說你已經透過別的方法變體,解擁有非比尋常的力氣,希望我能重用你』我相信艾院長為人,既然是艾院長親自推薦,那家世背景那些救沒關西了」。

    落月鞠躬說:「小的不敢當,是艾院長太抬舉我了」。

    葉瑋珊說:「是不適抬舉,我等叫武尊試試你的能耐就知道了,等結果出來,我再安排你的職位,最令我好奇的是,你的長輩叫什麼名子」。

    落月冷靜說:「我從小都是我哥在照顧我,我也不清楚艾院長所說的長輩是我的誰」。

    葉瑋珊說:「那你可以走了,你先去部隊訓練場,武尊人在那裡,測驗完後接到我通知之後,明天就來報到」。

    落月說:「謝謝司令,我先離開了」。

    葉瑋珊看落月走了之後,抬頭望向窗外說:「洛年妳是不是回來了」。

    落月離開司令部邊走邊想,剛剛真是好險,艾露說的長輩可能就是說洛年,差點就要被揭穿,走著走著,終於來到訓練場,到是到了,但該從何找起,這訓練場怎比想像中的大太多了吧,這有幾個中央市集大啊,我看也有十個大吧!

    落月正頭疼該從何找起,突然有人拍了他肩膀笑說:「呵-年輕人心來的嗎?在這幹麻?」。

    落月下了一跳轉頭說:「別嚇人好不…阿…你是武尊嗎?」。

    男子笑說:「我是武尊-賴一心啊」。

    落月趕緊低頭行禮說:「真是抱歉,小的叫落月,四令要我來找你做實力測驗」。

    賴一心說:「你就是落月啊,司令剛剛有傳訊給我,說等等要告訴他結果,那…你擅長何種武器?」。

    落月說:「我經通雙刀,略懂一些槍、劍、戟、斧、匕首等各式武器得用法」。

    賴一心吃驚說:「這麼多,那你隨我去兵器庫拿雙刀,拿完再去比試」。

    「不用麻煩了,我自己有」落月邊說邊從背後拿出雙刀:「我們開始吧!」。

    當落月的雙到亮出,刀面散發出金黃色的光芒,而賴一心則是鄧大眼睛看著落月的雙刀。

    落月看賴一心看傻眼,解釋說:「我的雙刀是由精體化成的,至於是何種精體,我不能透漏」。

    賴一心回神說:「原來是精體武器,那我們走吧!隨我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