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沈洛凡開口說:「先不管件事,我來找妳,是有事想請妳幫忙」。

  艾露說:「只要是我能辦的到的事,都可以說出來」。

  沈洛凡高興說:「真是太好了,我事想知道歲安成這五十年的狀況」。

  艾露說:「你知道現在十聖各自的名子嗎?」。

  沈洛凡回答:「恩,我聽我媽說過」。

  艾露回答說:「那就好,再五十七年前,葉瑋珊推翻名主後,自立為王,而虯龍的保護也在七年後結束」。

  沈洛凡說:「接下來了」。

  艾露繼續說:「鑿齒和刑天在三年後派大軍進攻歲安城,當時歲安城快要守不住的時候,有位將領向司令報告說,當年闇神-也就是你爸傳下保護人類最後的辦法,司令讓他去執行 ,最後那位將領使用闇靈力變成二代屍靈王把親兵三百人變成疆屍,領軍殺出城牆,雖然鑿齒和刑天幾乎被滅族,而殘兵也逃回東方大陸,而二代屍靈王也躲到九迴城就此封山」。

  沈洛凡輕愣一下說:「喔!再那之後呢?」。

  艾露接著說:「事情過了二十年之後,首先奇雅先不知會什麼離開歲安城去閉關,之後瑪蓮、張志文、侯添良也跟著離開,而杜勒斯、狄純、賴一心則是不知去了哪裡」。

  沈洛凡想想笑說:「起內鬨了吧!那城裡剩下三聖,還怎麼守城」。

  艾露說:「最後是因為硬龍-赤濤來歲安城鬧事,其他七聖聽到消息,馬煞回歲安守城,才沒滅城」。

  沈洛凡正準備開口問:「那……」。

  艾露彷彿沒聽到繼續說:「但是因為吃濤這件事,司令打算選拔女帝接班人,這五十年差不多就這些事了,對了你剛有說什麼嗎?」。

  沈洛凡只差沒翻臉白了艾露一眼說:「沒事,妳知道接班人有誰?」。

  艾露說:「原本很多位,但最後剩三個人,分別是狄純的女兒狄韻,是少見的魔道雙修,再來是瑪蓮的孫女張如鴻也是修道術,還有拜賴一心為師學習長槍,而最後是吳配睿得孫女黃清嬿他也是修道術」。

  沈洛高興說:「艾露阿姨謝謝你的幫忙」。

  艾露儀獲說:「你問這些要做什麼?」。

  沈洛凡不好意思說關你屁事,畢竟艾露剛幫了一個大忙,他只好愁眉開口說:「不要問原因好不好,解釋好麻煩」

  艾露笑說:「跟你爸真像」。

  沈洛凡臉紅說:「也沒有這麼像啦!聽我媽說我爸當年比較懶,納艾露阿姨再見,我要走了」。

  艾露點點頭說:「幫我跟你媽問好」。

  沈洛凡輕聲回答一句後就從窗戶飛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