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清晨,龍宮城。

 

一早沈洛凡就把它的妹妹沈絳雪叫醒。

    沈絳雪睡眼惺忪的說:「哥,今天不用修練,我還想在睡一下啦!」。

    沈洛凡興奮說:「我有好消息跟妳說,趕快起來啦!」。

    沈絳雪不太高興的說:「齁,到底是什麼好消息啦!如果不是好消息,你就等著被我打」。

    沈洛凡安慰說:「先不要生氣嗎!我昨天終於找到爸爸的恩人-艾露阿姨了」。

    沈絳雪不滿說:「那又怎樣?就為了這件事,把我從睡夢中叫醒」。

    沈洛凡說:「不是啦!我從艾露阿姨那得知葉瑋珊要選女帝接班人,而候選人剛好都是殺父仇人的後代」。

    沈絳雪猜測說:「也就是說,我們可以先從他們的後代下手摟」。

    沈洛凡點頭說:「就是這樣,我們依定要幫爸爸復仇」。

而歲安城也開始加強訓練,一方面是要對付犬戎和赤濤,另一方面也是要保障女帝候選人未來將面臨的安危。

          #                                         

夜晚歲安城男軍營將領區。

    各級將領為了加強城邊防禦,正在帳棚內開會。

    這時有個黑影在軍營邊,他點地飄移間,閃過首位的監視,潛入將領區,那黑影手從腰間拔起雙刀,轉眼間以殺入帳棚,黑影速度極快,在紅色刀光飛影間,帳棚內傳出一連慘叫聲,當守衛聽到聲音,保進來看時,只見滿地的鮮血和被砍成兩節的身軀,最令人毛骨悚然的是,桌上不知是誰用血寫的四個大字-復仇開始,一位隊長看了四個字之後馬上通報司令。

    葉瑋珊聽了向隊長說:「我現在要對知情的人下達封口令,洩露者格殺勿論」。

    隊長說:「是的遵命」。

另一邊山口鎮,那移動如鬼魅般的黑影在一棟房屋前停下,黑影推開門開口叫:「絳雪,哥哥回來了」。

而屋裡跑出一個小女孩開口說:「哥,你今天開始實行復仇摟!」。

    黑影脫下斗篷說:「還不算,只殺了機個將領,先嚇嚇他們,時機還沒到,到時候媽媽的心願就會完成了」。

午夜葉瑋珊用清吉把十聖全部找來。

    葉瑋珊嚴肅說:「我把大家找來,是有件壞消息要跟大家說」。

    這話一開口,氣氛也跟著沉悶起來,這時大家都不知怎麼開口。

葉瑋珊說:「就在今晚,男軍營將領區,死了五位將軍,而案發現場的桌上還留下了(復仇開始)四字,我想懷真姊他們可能已經開始行動了,而殺這五人是想告訴我們,她隨時都可以將我們殺害」。

    黃宗儒開口說:「我覺得不是懷真姊,如果是她,根本不用大費周張的繞這一圈,所以我猜是她的孩子」。

    瑪蓮開口說:「靠!天仙的小孩三十歲就能再依瞬間殺死五名將領,那在十年我們不就死定了」。

    張志文擔心說:「那該怎麼辦,要是洛……」。

聽到這侯添良忍不住推了張志文一下輕聲說:「別再說了」。

    張志文一怔連忙想通趕緊閉嘴。

    葉瑋珊說:「現在也只能先加強戒備和訓練,再幾個月犬戎可能會在攻城,請各位有心理準備,今天就先到這,大家解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