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房裡傳來陣陣的哭聲,一位滿臉淚水的女子正坐在床邊哭泣,這時門外傳來一陣敲門聲,那位傷心的女子聞聲緩緩起身開門,而門外站著一位看似三十餘歲的女子,門外女子關心的問:「懷真娃兒,別哭了,都過了一年了」

那位被稱為懷真的女子傷心的說:「王母,可是我好恨,都是白宗害的,要不是洛年為了要救他們,他會跑來找我自殺嗎?但是人類是洛年用性命換來的,我不忍心殺了他們,但是這兩個孩子就不同了,他們可以幫我復仇」

王母聽了搖搖頭嘆氣說:「唉-就算我阻止妳,你還是會想辦法去做吧,所以這事就給妳自己處理吧~,我來找妳是有一件事,是關於這兩個小孩,妳幫他們取名子了嗎?不是一男一女嗎?還是半妖,這樣好嗎?」

懷真微笑說:「雖然他們既不是仙狐族也不是人族,但是,他們兩代表著我和洛年愛的結晶,至於名子嗎,嗯~~這女孩一身皓然潔白,就像雪一樣,而耳朵、眼睛、尾巴又都是赤紅色的,絳雪,決定了就叫絳雪」

王母回答:「絳雪啊!真是好名子,男孩呢?」

男的啊懷真看了看突然留下淚說:「這孩子,跟洛年長的真像,那臉根本就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但是看起來比他爸還要平凡所以叫洛凡,所以女的叫沈絳雪,男的叫沈洛凡,王母你覺得怎麼樣,好嗎?」

王母思考一陣子後說:「懷真娃兒,名子我是沒意見,但是妳確定要用洛年的姓嗎?妳不擔心孩子問你他爸爸是誰?人又在哪裡嗎?」

懷真堅定的說:「我非常確定,就算他們問了也沒什麼不能說,畢竟他們爸爸是那麼偉大又那麼強的人,還成為人類的守護神了」

王母無奈的回答:「隨你高興八,我已經管不了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