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亞瑟王在最後的……」台上身著西裝,頭上卻嚴重禿頭的歷史老師正在講世界歷史傳說故事,台下每個同學都很專心聽講,但是有一位男子例外,他靜靜的坐在教室的左後方靠窗的位置,望著窗外的天空發呆。

    「九城龍斗-站起來,你有沒有在聽講啊!霸我剛剛說的講一遍」老師用帶點生氣的意味找查說。

    那較九城龍斗的男子回過神,並站起來說:「老師,您是說亞瑟王的故事吧!那整本傳說故事,我早就已經背起來了」。

    老師輕挑著眉,笑著說:「都會背了?那好啊,背一段來聽聽」。

    坐在龍斗隔壁的一位女同學輕聲說:「九城同學,別說大話啊!現在跟老師道歉還來得及」。

    龍斗對著坐在隔壁的女同學笑說:「明日香,不用擔心,世界史我國小時都會背了,這區區一個故事難不倒我的」。

    老師等的不耐煩說:「九城龍斗,你到底要不要背,不背就給我寫一萬字關於亞瑟王的心得報告」。

    九城龍斗不高興的轉頭說:「給我仔細聽,傳說再最後一場戰役,由於摩根將Excalibur 的劍鞘丟棄,因此失去劍鞘保護的亞瑟王在卡姆蘭一役中被莫桀重傷。此時跟隨亞瑟的圓桌武士中只有貝狄威爾一人倖存。亞瑟要求貝狄威爾將Excalibur 投入湖中,貝狄威爾知道捨棄Excalibur 即表示王將逝去;他兩次去到湖邊都未能下決心,而回去向亞瑟王謊稱劍已丟入湖中。但都因未能正確描述劍被湖上夫人收回的景象而被亞瑟識破。第三次貝狄威爾終於將Excalibur 投向湖心,這時湖中伸出女人的手接住劍柄,沈入湖中。聽完貝狄威爾回報所見後,亞瑟與世長辭。他的墓誌銘為:Hic jacet Arthurus Rex quondam Rexque futurus,『永恆之王亞瑟長眠此處』,怎樣沒話說了吧!那我可以繼續想我的事嗎?老師- 」。        

    老師聽的目瞪口呆說:「可…可以,請坐」。

    班上這是傳來同學们竊竊私語的說話聲「ㄟ,龍斗講的比死禿頭還要詳細ㄝ」「對啊!剛剛死禿頭是不是嚇到了」。

    沒多久,老師終於回神大聲說:「通通給我安靜,繼續上課」。

    九城龍斗坐下後,明日香菜菜用崇拜得眼神看著九城龍斗小聲說:「九城同學,你好厲害喔!」。

    九城龍斗笑笑說:「還好啦!」。

    就這樣九城龍斗一直發呆,直到放學鐘聲響起,才結束令龍斗發呆整節的歷史課,龍斗收拾書包剛準被起身離開,有一位身高中等的男同學朝龍斗方向走去,並大聲的呼喊他。

    男同學大聲說:「喂-龍斗,剛剛你真是太帥了,我看那死禿頭不爽很久了,可是啊!又不能隨便嗆他,不然我歷史這科可能會被他當掉,差點忘了最重要的事,明天可以去你家玩嗎?」。

    龍斗心不在焉的說:「喔-是健二阿,我也沒做什麼,還有明天不是星期四嗎?怎麼來我家玩?」。

    健二吃驚的摸著龍斗而額頭說:「沒發燒啊?」。

    龍斗撥開健二的手說:「當然沒有」。

    健二疑惑說:「你不知道明天開始放暑假嗎?,你到底怎麼了?最近這幾天都心不在焉的,先是上歷史課發呆,再來是不知明天放暑假!你真是我認識的龍斗嗎?是失戀了?還是腦神經受損?」。

    龍斗白了健二一眼說:「都不是,我是因為最近這一個禮拜,在我家閣樓發現兩本魔法書,一本封面是青藍色的,另一本是綠色的,內容因該都是魔法咒語,我最近花許多時間在研究那兩本書,青藍色那本的內容,我大致看了差不多了,但是另一本始終沒有進度,不知是不是只能學一本,所以我還在思考另一本該怎麼辦」。

    健二說:「喂-一本就很強了,你還想解讀兩本,就算是你IQ有200也不可能吧!喔-離題了啦!明天早上十點左右到底可不可以去你家玩啦!」。

    龍斗背起書包說:「既然明天放假,因該沒問題」。

    健二說:「那就說定摟,順便看看那兩本書是不是真的魔法書,我可要好好來鑑定鑑定,那就明天見摟,掰!」。

    龍斗也走出門口說:「恩,掰」說完往健二的反方向走去。

 

<待續>


又是一篇的結尾,真的事好累啊~~~((倒在地上

這篇整整想了一個禮拜((冒汗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篇

至於<<闇神再現>>因為目前處於無靈感狀態

所以在這只能說聲抱歉

各位有任何建議或是批評

本人我都會虛心接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