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在一片茂密森林中,有一片看似不該存在的草地就漲在這森林裡的正中央,草地前方還有做湖泊,湖泊上方,可以看見整片星空,而這時天空中還高掛著一輪明月,正在此時湖邊的草地上正坐著四位男女,那四人不外乎就是洛年和懷真以及他們的小孩。    沈絳雪和洛凡興奮說:「把拔,今天的月亮好圓好大喔!」「爸,這裡看的到好多星星喔!」。你最近都沒有抱過我,都只有抱小絳雪,你偏心」。

      沈洛年笑說:「又不是第一次看到」。

      沈絳雪低著頭自言自語小聲的說:「可是…和把拔一起看,這還是第一次」。

      這番話,洛年可不是沒聽到,他心中感到滿滿的歉意,忍不住,一手把女兒往自己的胸膛緊抱。

      懷真看了不滿的說:「臭小子,

    沈洛凡跟著抗議說:「爸爸對妹妹都特別好」。

    沈洛年聽了無奈的搖頭。

    沈絳雪說:「因為我是把拔上輩子的情人阿!」。

    懷真聽了笑笑說:「絳雪,你先不要抱住你把拔,馬麻帶妳出去好不好啊?」。

    沈絳雪連忙向沈洛年求救:「把拔,馬麻吃醋,想帶出去打我啦!」。

    沈洛年終於看不下去說:「懷真算了啦!過來我幫妳抓抓,算是賠償,妳也別跟妳女兒計較了,還有絳雪,妳也不行惹你馬麻生氣喔!不然下次就是我打妳喔!至於洛凡,也過來讓我抱抱你吧!別再跟你妹妹計較摟!」。

    懷真聽了才消氣說:「我就別計較,但是每天我都要抓抓」。

    絳雪和洛凡責同時答應了一聲。

    沈洛年看事情都解決了,望向天空看,看到那滿月,想起了一些事。

    沈洛年開口說:「今天好像是中秋節,還真是讓人想起百年前的那一天晚上」。

    沈絳雪好奇問:「想起什麼?」。

    懷真聽了氣憤說:「臭小子,還記得啊!那天妳爸和妳媽都差點死了」。

    沈洛年摸摸絳雪的頭說:「百年前,妳爸爸我剛進白宗,之後幾天正好是中秋節,當時白宗和妳爸並沒有像現在那麼厲害,差一點被鑿齒滅團,好險妳媽媽她當時即時出現,我們才得救」。

    懷真聽了開口說:「臭小子,你怎只講一半,你怎不說鑿齒是你弄出來的,還有我也是差點被你害死的,要不是我及時抵達,你我都死定了」。

    沈洛凡說:「原來是爸爸的錯」。

    沈絳雪也說:「把拔這就是你的錯摟」。

    沈洛年聽不下去說:「好啦!那次是我不對,這是就算了,話說這滿月也讓我想起另一件事」。

    懷真說:「還有嗎?我怎不記得」。

    沈洛年紅著臉說:「百年前,滿月時,就是我和妳見面的時候」。

    懷真聽了不解說:「你記這幹麻?」。

    沈洛年說:「就是想妳,才會去注意啊!」。

    懷真聽完害羞說:「原來你這麼想我喔!」。

    沈洛年纜過懷真的腰間說:「當然,因為你是我老婆啊!」。

    懷真也順勢靠在洛年的肩膀。

    沈絳雪小聲笑說:「把拔跟馬麻的感情真好,我們先偷偷的離遠一點,別打擾他們。」。

    洛凡點頭說:「恩。」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