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露阿姨,妳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喔!剛剛那個是誰呀?」沈絳雪說

  艾露心想洛年的事還事先保密才是,況且洛年也交代我先不要透漏,畢竟還不能確定她和洛凡是他的兒女。

  「關於剛剛那個人的事,我不會透漏任何一點消息給妳的,妳也不是為這事而來吧!妳來找我有什麼事?」艾露說

  「我的確不是為這事而來,不說也沒關係,我今天來是想問艾露阿姨,司令最近安排護衛三女帝候選人的那名男子是不是妳推薦的?」沈絳雪問

  「我不知道司令她是怎安排的,但最近我確實有推薦一個男子給她」艾露說

  「哦!那對於這個人妳又了解多少?」沈絳雪繼續追問

  「我是不知道妳想要她的資料要做什麼,但是關於他的事我知道的並不多,或許該說根部不知道比較好」艾露說

  「什麼!一個妳完全不暸解的人,妳怎會推薦給司令?」沈絳雪吃驚問

  「一封信」艾露微笑說

  「一封信?是怎樣的信?」絳雪不解一封信是怎讓艾露信任她從見過的男子

  「嗯,算是來自一位老朋友的問候信吧!他在信中提到要我幫他的忙,別站著了,坐下聊吧!」

艾露微笑說邊找張椅子坐下來,絳雪也從身後選張椅子坐了下來

  「就憑一封老友的信就能信任?」絳雪還是不懂

  「別人我不敢保證,要是他的話一定可以,況且依我識人多年,還是知道他是否為一個值得信任之人,這話題就到這吧!該說的都說了,如果要繼續追問此事詳情我便不再回答,我相信你以後會有所解答的,我猜妳哥可能也會過來問,妳就回去靠訴他吧!」艾露說

  「看來這事跟剛剛那人有關吧!妳一直有是在瞞我,今天我還事先告辭吧!我還會再來的」沈絳雪說完就往門外走了出去

  看著離去的嬌小身影,艾露搖著頭說:「跟洛年一樣有看透人心的能力呢!洛年啊!看來相認只是時間問題了」

                                                                                                                                                       

  告別艾露後的沈洛年,在離開後發現有人進了剛剛的房間,近來的人有一種熟悉的感覺,但沈洛年沒想太多就離開了,畢竟為了了解這一連串的情報,沈洛年決定跟追風一起調查

  於是沈洛年傳了訊息過去「追風,你幫我看看近來發生事件的地點,在幫我推算下次可能發生的地點」

  「我現在查一下資料,有了!第一起案件是在歲安城東門附近的將領營地,第二起在東邊民宅區附近的瞭望塔,第三起在城東軍營,接下來幾起案件都在東邊發生,難道對方只在東邊附近下手?」追風問

  「這很有可能,那接下來哪個目標比較可能招到下手?」沈洛年問

  「接下來比較大的目標只剩位於城中的擎天塔和附近的司令部還有東城監牢,我不知接下來會朝哪下手,機會都大可能,我猜接下來應該是離最後一起地點最近的擎天塔」追風說

  「嗯,接下來我會處理,你就繼續幫我調查仙狐懷真的下落」沈洛年說

  擎天塔和司令部應該是犯人最後的目標,那只剩東城監牢了,有必要去看看了,洛年暗自心想。

  「好的,請小心!」追風說完輕疾也斷了通訊

                                                                                                                                                       

(到了子時東城監牢附近)

  「絳雪,等我先誘敵到別的地方,妳再趁機把犯人都放出來,如果消息沒錯的話,今晚那位阻撓我們行動的人將被叫去擎天塔附近駐守,三女帝候選人被派到最沒危險的監牢附近駐守,趁混亂之際,我們再趁機殺掉她們」沈洛凡說

  「嗯,哥哥請小心」沈絳雪說

  「那我先去摟,看好時機就衝進去」沈洛凡拍了拍絳雪的頭

  沈洛凡說完點地間飄向一位背對他的變體者,摸向他脖子直接捂嘴割喉,接連三個後,警報聲突然想起,沈洛凡一驚自己的形蹤該還沒曝露怎會響起警報,當下往四周查看,發現有一個平民躲在樹後,身旁還有一個輕疾,原來是平民,看來輕疾是那三人其中一個人的,自己真是失算啊!故不了那麼多了,當下沈洛凡拔出身後的另一把刀運起炁息,雙刀出現耀眼的紅光,但沈洛凡周圍漸漸圍起人牆,而且實力都不差,看來直到剛剛他們都穿著息壤衣,會想到這麼細密的應該是女帝了!沈洛凡拿起雙刀也不挑方向就往外殺了出去打算殺出重圍,周圍的變體者也是一擁而上,但神奇的是,沈洛凡的閃避速度出乎他們想像,泛著紅光的雙刀也不時朝他們砍來,這群身體近乎沒有炁息的守衛也擋不住運起雙刀的沈洛凡,突然一道泛著黃光的飛刃朝他飛射而來,沈洛凡接下這招後,淺淺笑了一下

(終於來了嗎?讓費我好多時間在這邊陪這群渣渣比試)

  「你已經無路可逃了,放下武器吧!」聲音來源正式剛才射出炁彈的女帝候選人之一 - 狄韻

  「哼!憑妳一個是攔不了我的」沈洛凡說

  「誰說她是一個人的」另一邊傳來的是黃清嬿的聲音

  「不只有她喔!還有我張如鴻呢!」張如鴻的聲音從另一邊傳來

  連其他人都來了嗎?這下有點棘手了,不能讓絳雪被發現得快換個地方

  「來的剛好,看我今晚把妳們都殺了」沈洛凡邊說邊用雙刀砍向離他最近的狄韻

  「自以為打的贏我們三人嗎?」狄韻淺淺笑了

  「打到贏我再說吧!我會讓妳們後悔的」

  沈洛凡說完身體泛出一股淡淡的炁息,周圍的變體者馬上都癱軟在地,三女一看竟沒露出半點吃驚的表情,好像早就知道一樣

  「你這身化炁的功夫,司令已經跟我們說過了,但你應該不能用太久吧!我們三人會慢慢耗你時間的」黃清嬿說

   這能力竟然會被女帝發現,應該是和爸爸相處過得知的吧!看來這下被抓到只是時間問題吧!就在沈洛凡拼命運炁抵抗來自三女的攻擊,絳雪終於忍不住出手向三女發動炁勁

  「這群混蛋,別再打我哥哥」沈降雪一氣之下開啟玄界之門,朝著三女丟了數顆炎彈

   張如鴻首先發覺,挑動她的長槍把朝她們來的炎彈都打向別處

  「看來今天能一起抓到呢!兄妹倆能力都差不多吧!清嬿」張如鴻笑說

  「司令是這樣說的」黃清嬿說

  「那就好辦啦!這邊交給我一個吧!」張如鴻說完就朝絳雪芳向攻去

  「絳雪!快逃!」沈洛凡大叫

  「你還是先顧你自己吧!」狄韻邊說邊朝他丟了數發炁彈

  「可惡!難道要失敗了嗎?放了我妹妹,捉我走就好」沈洛凡咬牙

  「抱歉!我們不能放走任何一人」黃清嬿說

  「哥別管我快走吧!」說完絳雪用盡全身炁勁把沈洛凡打飛

  沈洛凡在毫無防備下被絳雪打的很遠,但是絳雪也在用完力氣後被抓了

  「絳雪妳等我,我會回來救妳出去的」沈洛凡我緊拳頭發誓

  「還要追嗎?」張如鴻問

  「算了吧,先把這女孩關起來再說」狄韻說

  「嗯,他應該還會出現再我們面前,今天現到這,我去和司令報告」黃清嬿說完就往司令部方向走去

  「在看什麼?我們走吧!」張如鴻背起絳雪向狄韻說

  「沒事,走吧!」狄韻也跟著如鴻離開現場


 

寫完這篇不知還要多久才會出了

希望各位會喜歡

歡迎批評留言

喜歡的換幫忙按個推推吧!也歡迎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