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緩和剛剛的氣氛,落月開口說:「洛年,剛剛的問題你不用擔心,我可能能幫上忙,因為我現在要宣佈一件事,就是我被選為女帝候選人的護衛軍,還是高級統校喔!」。

    追風一聽馬上用一種-你怎麼可能會被選上,的表情看了落月一眼。

    雖然沈洛年還不知道歲安城的階級制度,但沈洛年可是鳳凰換靈,那種看透內心的能力,就可以知道官位的大小,不然追風不可能透出懷疑的情緒。

    落月注意到追風的目光,哼哼的說:「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你不相信我說的話,連親兄弟都不相信,我又不是吃飽太閒,幹麻要騙你」。

    追風辯解說:「不是不相信,只是有點懷疑」。

    這時沈洛年插口說了一句:「追風,落月剛剛所說的都是真的」。

    「你怎麼知道是真的?」追風疑惑問。

    沈洛年卻只有短短回了一句:「我看的出來」。

    落月高興說:「洛年,你相信我說的話」。

    洛年只點了點頭,沒有多說下去。

    追風感到十分好奇便問:「你怎麼看的出來的?」。

    沈洛年沒回答,追風眼看問不出個所以然轉頭看像落月,等他繼續說下去。

    落月見兩人都在等自己開口,也就繼續說:「我因該可以從歲安城那邊問出去龍宮的辦法」。

    沈洛年搖頭嘆氣說:「落月,我一開始得知你們有虯龍的血脈,可能有機會進出龍宮,但後來從你們口中知道此法不可行之後,我想歲安城這邊可能有辦法,就收你們當徒弟,好幫忙我收集資料,就在不久前,我突然想到,連血脈的你們都不能進去,就算是歲安城女帝也沒有辦法吧!」。

    落月卻搖了搖頭:「洛年,你說的沒錯,但我說的辦法跟護衛隊有關係,這次的護衛隊跟前往龍宮有關聯,司令會從三位女帝候選人當中選一位領著護衛隊和三百位侍女一起前往龍宮,而我隸屬的護衛軍是負責女帝候選人的安全直到從龍宮回來」。

    洛年聽完落月所說的辦法後,心中又燃起一股希望,之後三人又閒聊一陣子之後眼看時間不早了,便各自回房睡覺。

    第二天一早,落月向沈洛年約好定期回報的日期和一些事之後便往擎天塔飛去。

    「不知武尊來了沒?」落月正左右找尋賴一心的身影,約過了五分鐘後落月感受到身後有人飄了過來而這人正是武尊賴一心。

    「抱歉久等了,剛剛有一些事要處理」賴一心一手抓著後腦笑說

    落月說:「我也剛到沒多久」。

    「恩,那隨我來吧!司令有事找你,忙完後我們在去報到,等我會愈跑愈快,要跟上喔!」賴一心像落月招手示意要他跟上。

    兩人一路往塔上奔去,隨著高度越,兩人奔跑的速度也逐漸加快,不久知後兩人來到一座大廳,賴一心領著落月走了進去,一進入大廳落月到司令前方坐著三位少女,少女們正是女帝候選人,落月隨著賴一心走到桌前坐下

    「清嬿、如鴻、狄韻向你們介紹這位男子,他叫落月,他是負責保護妳們安全的護衛軍統校」葉瑋珊緩緩說道。

    落月聽到葉瑋珊的介紹他對三女點頭示意。

    「司令,位甚麼要安排人保護我們?」黃清嬿疑惑問。

    葉瑋珊思考一下後開口說:「清嬿,歲安城中出現一位刺客,已經有十來位將軍死亡,而且都是一刀斃命」一瞬間三女都露出驚恐的表情。

    「發生這麼大的事,媒體怎都沒報導出來,為何我們都不知情?」狄韻不解的問。

    葉瑋珊說:「這事情不能像你們透露,現在有落月的幫助,一訂有辦法捉住那位消遙法外的刺客」。

    張如鴻問:「這人有這能耐嗎?歲安城內引仙者可沒辦法對付這麼強的刺客」。

    葉瑋珊說:「這大可放心,武尊已經親自鑑定過了」。

    賴一心說:「在城內以落月的實力即使只能使用五成的實力都垓有辦法對付」。

    聽到武尊這麼講,三女不約而同地多看落月一眼。

    賴一心看向葉瑋珊開口說:「這事就先這樣,我們還有事情要辦,我待落月先離開」說完賴一因和落月兩人便起身往外出去。

    等兩人離開之後葉瑋珊開口說:「近日內我會安排妳們三人先進駐將宅區,這事就到這裡,妳們都可以離開了」。

    三女起身各自向葉瑋珊鞠躬後便轉身各自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