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後,賴一心結束通訊,還一臉高興的表情。

    落月看那武尊充滿詭異的笑容,不禁退後兩步,還有股擔心的情緒,於是凱口詢問:「那…那個武尊,司令怎安排我?」。

    賴一心笑笑說:「小子,你可真是幸運,司令要你當女帝候選人的護衛軍,還把你的職位生到高級統校歐!」。

    落月吃驚說:「護衛軍!還是高級統校,這不是夢吧?」。

    賴一心拍了拍落月的肩說:「是真的,明天早上八點我會帶你去,記得到塔下等我,不要遲到了,要是沒有問題,我還有事先走了」。

    落月微微鞠躬說:「武尊請慢走」。

    等賴一心離開後,落月慢慢的走在陸上,心想明天就是護衛軍高級統校,這職位可不好當,雖然不用繞一大圈,但接下來不知要怎麼辦?哀-還是先回家吧!其他的事明天再說吧!耶-等一下,家在哪啊?對了問洛年,他輕疾迷稱是…是…慘了我忘了,阿!問哥總該知道吧!他現在因該和洛年在一起,馬上叫出輕疾找追風。

    「幫我找暗影追風」落月急忙的說,一會兒,輕疾接通了。

    「洛年不是找你辦事,有問題問他啊,幹麻找我,我現在有事,快說不然我掛了」追風用很倉促的語氣說。

    落月聽完,忍不住大罵:「喂-我找你當然是有事,幹麻急著掛斷」。

    追風依然倉促的說著:「洛年要我去買今天的晚餐,我要趕路,接通輕疾我會分心,速度會慢,你到底要說什麼?」。

    落月只好挑重點大聲說說:「家.在.哪.裡?」

    追風說:「不要那麼大聲,在客棧後約一千多公里的森林內」。

    落月問:「今早去的那家?」

    追風簡短的回答說:「對啦!我掛了」。

    結束通訊後,輕疾又開口說:「暗影追風留訊,他說你怎不去問洛年,你一定是忘記他輕疾名稱對吧!」。

    還真的被猜到了落月聽玩心理暗自佩服,既然知道位置落月也就不急著回去,索性慢慢的御炁飄回去,雖說是慢慢的但依落月的速度,也不過是擠分鐘而以的事到了之後,他看到未蓋完的屋頂和一位正坐在樹上的男子,男子就是沈洛年,落月走近抬頭問:「洛年你在看什麼啊?我有事要跟你說」。

    洛年早在落月進森林的時候就注意到了,但是洛年沒有低頭只是望向餘暉的天空,突然他開口說:「我正在想一個人,有事晚點再說吧!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不久後,追風帶著晚餐回來,看到坐在樹上看著天空的沈洛年和躺在地上的落月,忍不住叫了沈洛年一聲:「洛年?怎麼了嗎?」。

    沈洛年轉過頭說:「沒事了,已起把剩下的部份蓋好吧!就可以吃飯了」。

    晚飯過後,沈洛年突然說了一句令追風和落月震驚的話。

    沈洛年說:「追風、落月我…我想要去找一個人,雖然很久沒有聯絡了,但我等不下去了,雖然我曾想過要等到落月和歲安成建立好關係,再慢慢從中問出來,但事後想想因該問不到,所以我絕定去找她」。

    落月吃驚說:「那個人該不會是洛年你的妻子吧!」

    追風白了落月一眼說:「洛年不用回答落月沒關係,我跟你說,你就算不想靠我們幫忙,想自己一個人去找,要從何找起,再等等看吧!要是有需要,不用客氣,我們既然成為你的徒弟,就一定會幫你」。

    經過追風和落月在三規勸,洛年只好忍住去找懷真的衝動。


 

 

 

 

 

埃~~好不容易趁老爸不再,偷偷用電腦

但是下一篇可能又要等一陣子了

因為又要段考了

要是在沒考好,

可能就跟電腦無緣了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