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平凡的住宅區,一排日式的木屋中,有一棟三樓高,外牆漆成純白色的民房,而房內還不時傳出呼喊聲。

   「龍斗-,幫媽媽打掃一下家裡,我有事出去,可能幾天之內不會回來,零用錢我放在餐桌上,那我出門摟」龍斗的媽媽正在一樓樓梯口說著。

   「好-,路上小心」一道聲音自樓上傳來。

    「打掃啊!先去掃三樓吧!」龍斗自書桌前站起,慢步走向三樓,他拿起掃把,架好梯子開始清理天花板上的蜘蛛網,突然,龍斗瞄到蜘蛛網後,竟有一個他從沒見過的的小把手,一時好奇便把手伸向那把手打開,他發現家中還有一個從沒見過的小閣樓,他藉著梯子爬上閣樓,好不容易才爬了上去。

    「嗚~咳~好髒啊!上面都是灰塵,這閣樓是多久沒清啊」龍斗抱怨著,

但沒多久,有東西吸引他的注意-一張塵封已久的櫃子上放著兩本書。

    「耶~發現好東西了~這兩本是什麼書啊~」龍斗忘了剛剛的報怨,拿起書就往樓下走去。

    當龍斗從三樓走到書房,坐到了書桌前,先是看了看書的封面,封面上有一串符文。

    龍斗看著符文,並照著那些古怪的文字緩慢的念一遍:「阿佩阿得.拉斯.喀爾.菲利斯.薩巴.阿多」。

    當龍斗念完那串文字,一個不知何處所發出的聲音開口說:「你是被我選上的人-空域魔導師,此書為光之書,你要找到另外七位魔導師,並同心協力找出聖鍊,絕對不能讓聖鍊受到惡魔污穢之心所染指」。

    龍斗心想這是怎麼一回事,剛那聲音又是誰說的?被選上的空域魔導師是要做什麼?而跟我一樣被選上的人還有七位?這麼說這另外這一本是另一個魔導師的書摟,最重要的是聖鍊又是什麼?還牽扯到惡魔,我好像捲入了一場奇幻的冒險,

最後他還是翻開了第一頁,有個看似目錄的表格,他發現書分成了四個部份。

光之書目錄

第一章

魔力值測量&締約

第二章

攻擊魔法

第三章

治療魔法

第四章

輔助魔法

    龍斗看了看,便跳過第一章翻到第二章,結果發現除了第一章之外,其他章節都是空白的,難道這書要按照順序才看的到?逼不得已,龍斗只好翻回第一章。

    他看了看魔力值測量說明【請將慣用手放至此頁,另一手放之胸前,並詠唱出魔咒,最後的數值分為五個等級,等級對照表在此頁下方】。

    龍斗照著說明把右手放在書上,左手放至胸前,唸出了咒語:「阿佩阿得.拉斯.喀爾.菲利斯.薩巴.阿多」。

    突然,龍斗的周圍浮出許多的咒語,先是圍繞在龍斗身旁不斷旋轉,之後咒語接二連三的往左手掌心透入,直到消失不見,緊接著的又是那不知從何處所發出的聲音,用清脆的語調說:「空域魔導師,你所擁有的魔力值為神級,此書將會依照你的等級開始編輯」。

    龍斗連忙低下頭查看對照表。

魔力值對照表

<神級>魔力量MAX

<特級>魔力量90~100%

<高級>魔力量80~90%

<中級>魔力量70~80%

<普通>魔力量60~70%

「神…神級,我的魔力是神級,MAX不就無法計算,我的魔力到底為多少啊!」龍斗吃驚的說著。

    就在此刻,光之書無預警的緩緩浮空,突然白光自書上乍現,就像是太陽近在眼前。

    龍斗大聲喊叫:「現在是怎麼回事」。

    沒多久白光漸漸消失,光之書也在度降落於桌面,而剛剛的聲音又在一次出現:「光之書已準備完成」。

    龍斗慢慢睜開雙眼,看那外表毫無變化的書,心想哪裡改變了,要是我在翻到一頁,不知又會發生什麼事。但是龍斗是一位充滿好奇心的人,這點小事是無法阻止心理的誘惑,最後還是翻到的下一頁,可是這次並沒有發生任何事,讓龍斗稍微失望了一下。

    但是當他看到內容後,他又提起興致-第二章【光之魔法-<神級>】。

    龍斗往書的另一面看去,發現原本空白的部份,竟然多出了許多魔法咒語,他心想,剛剛那聲音說:「準備完成」,難道是說之前還不知道我的魔力量,所以沒有安排內容讓我學習,那現在就先來試試看摟。

    之後龍斗便進入一個不被外界影響的自我空間,開始他的魔法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